如皋一初二女生离家出走下落不明 各方正全力寻找
2018-04-26 11: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6日讯 在如皋市开发区实验初中就读初二的女生小许,4月20日晚突然离家出走,下落不明。昨天下午,本报记者从小许父亲处了解到,这起意外事件发生前孩子并无任何异常,目前,亲戚朋友和老师同学正通过不同渠道和途径寻找,辖区警方也在全力查找中。

  据了解,出走少女小许今年15岁,家住如皋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北街道。小许父母离异。小许平时和父亲生活在一起,学习成绩还不错,和同学们相处得也很融洽。

  “在4月20日晚上孩子离家出走前,一切都好好的。我们父女俩没有发生口角,孩子也没有遇到什么烦心事。没料到,孩子突然离家出走了。出走前,孩子身上没钱也没有手机,她到底为什么要离家出走呢?为什么出了门也不打个电话回来?这几天孩子到底去了哪儿?我真的急死了,我和亲戚朋友们都十分担心孩子的安危,希望她早点回家!”采访中,许先生担忧之情溢于言表。

  记者 周朝晖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