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推进城乡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
2018-04-26 11: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6日讯 25日,我市召开城乡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现场推进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省委网格化社会治理创新工作决策,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永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姜永华介绍了全市网格化服务管理建设现状,要求各地各部门提高站位,把握大势,充分认识加强和创新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努力把网格打造成基层服务管理的第一道屏障。要坚持标准,遵循规律,在科学设置网络架构组织、配齐配强网格工作人员、建强用好网格信息平台、建立健全网格工作机制等方面下功夫,全面推进城乡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强化领导,合力推动,组织推进一张网,行动举措一盘棋,为城乡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提供坚强保障,助推我市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实现新提升。

  崇川区作为全省首批网格化服务管理试点地区,市政协副主席、崇川区委书记吴旭介绍相关经验。(记者金帅)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