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强特色农产品、文旅产品走进南通港闸
2018-04-16 09: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6日讯 一盅千山红,尚未入口,甜香溢满厅堂;行云流水般的陕南茶艺表演,更令参观者赞叹不已。“5000颗芽头才做一斤红茶,纯天然无污染,而且工艺就来自于制作金骏眉的师傅手艺。”宁强千山茶业品牌主理人王月在现场为品茶客讲解茶文化。

  15日,以“宁货进港 港宁协作 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宁强特色农产品、文化旅游产品走进港闸。展销现场,不少“吃货”现场试吃后,忍不住大包小包地购买。难得一见的羌绣系列产品更是吸引了不少市民的目光。

  “此前港闸区政府组织我们前往宁强考察,对当地绿色农产品进行了全面市场分析,很有合作前景。”南通欧尚超市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中飞认为,宁强自然资源和农副产品资源非常丰富,契合近年来零售市场主打绿色产品的趋势。“我们力争在不久的将来联合更多经销商,将宁强绿色有机农产品在南通一炮打响!”

  当天,港闸区供销合作社与宁强千山茶业有限公司签订名优特产品供需协议;南通农副产品物流中心与宁强秦申人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名优特产品供需协议;港闸区商务局与宁强县文旅局签订旅游合作协议;上海泛亚旅行社、南通飞鹤旅行社等11家旅行社分别与宁强县青木川景区管理委员会签订宁强青木川景区旅行团队合作协议。

  当天,宁强代表团深入港闸当地企业走访考察,进一步寻求双方的合作良机,加速推进多方面的务实合作,携手打造新时代东西部扶贫协作新样板。记者 蒋晓东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