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消防大队开展廉政教育增强自律意识
2018-03-29 11: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9日南通讯(通讯员 海公消)为进一步做好大队廉政警示教育工作,增强消防官兵的廉洁自律意识,近日,海安消防大队组织大队干部到看守所开展警示教育。

  活动中,看守所领导介绍了看守所当前关押数量、工作流程、看守所基本硬件设施以及在押人员日常管理等情况,并带领全体人员深入监区实地参观了在押人员巡视监控室、电教室等场所,详细了解了在押人员的一日生活、学习等情况,切身感受了被监管人员失去自由的铁窗生活和羁押状态。

  通过此次教育,大家深深感到在这一个特殊的世界、一个丧失自由的世界、一个体现法律公正和威严的世界中,自由对他们来说是多么的可贵。全体人员纷纷表示到看守所参观、接受警示教育对自己是一次很大的震动,将以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时刻警示自己要牢记使命、忠诚履职,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奋斗,任何时候都要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合格军人。

标签:
责任编辑: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