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消防深入社区全面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2018-03-29 11: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9日南通讯(通讯员 海公消)为加大社会消防宣传力度,全面提升居民消防安全责任意识,近期,海安大队积极开展消防知识宣传“四入”活动,全面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期间,大队宣传组深入社区为居民详细讲解传授安全防火知识,增强群众用火、用电、用气以及防灭火和逃生自救方面的安全防护意识,使广大居民进一步掌握如何正确报警、如何扑救初起火灾、如何正确逃生等消防安全常识。特别是家庭用火、用电时出现意外引发火灾的正确处置方式。并向来往群众发送放了“消防知识二十条”、“家庭防火手册”等消防安全知识宣传资料,大队官兵还为群众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让群众与灭火器“零距离”接触,进一步掌握其使用方法,使群众进一步了解消防,关注消防。

  此次活动增加了全区广大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同时让广大群众对消防知识和消防安全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标签:
责任编辑:张静 崔欣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