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借走”1600万的“情郎”被刑拘 警方证实多名女子被骗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21 10:02:00

  中国江苏网3月21日讯 海安沈某被王某骗走1600万元巨款一事,经独家披露后,引发不小反响。3月20日下午,记者从海安警方了解到:王某因涉嫌违法,已被警方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涉案详情以及诈骗所获赃款的去向,警方办案人员在侦查之中。

  王某已被刑事拘留

  “根据警方目前所掌握的一系列证据和材料,查实嫌疑人王某已涉嫌违法,且涉案金额巨大;据此,警方已依法将王某予以刑事拘留。”3月20日下午,海安警方一位办案人员向记者介绍了这起案件的相关信息。

  “警方初步查明:今年52岁的嫌犯王某是一名刑释人员,曾因贩卖假币等违法犯罪行为,被公安机关依法打击过。”办案民警告诉记者,“劳改释放后,王某没有正当职业和固定工作,一直在外招摇撞骗。”

  办案民警同时介绍,嫌疑人王某所宣称的“公务员”身份等个人信息,均为编造。王某系离婚后的单身男子。

  “嫌疑人王某身上拥有多部手机和多张信用卡,其中一些信用卡都在别人名下。”办案民警向记者证实,“上当受骗者不止受害者沈女士一人,还有一些女子不同程度被其骗财骗色。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深挖取证,彻查涉案资金的流向。”

  受害人生活一片狼藉

  对沈女士来说,自从遇上无良男子王某,她的生活,一下子就从天堂跌落到了地狱。

  “1600万元被王某设下圈套骗走后,我最对不起的就是我婆婆!”沈女士哽咽着告诉记者,“80岁的婆婆张某本来手中有70万元拆迁费,老公去世时,婆婆把这笔钱交到我的手中,用于日后购买安置房。我鬼迷心窍听了王某的话,将这70万元也一并借给了他去搞所谓的‘投资’。事后,他口口声声答应归还,然而,到他事发被抓时为止,我一分钱也没能从他手中拿回来。”

  由于无力购置安置房,沈女士年老体弱的婆婆眼下还住在建筑工地的一座工棚里,居无定所、衣食堪忧。

  警方证实还有女子受骗

  沈女士同时向记者介绍:王某与多名女子保持着不正当男女关系,有女子被他骗走数量不等的钱款。

  “我手头能掌握到证据的,就有在某加油站工作的女性范某、开一家美容院的女性钱某等。对于这两人,王某曾表示与她们并没有任何不正当男女关系,也没什么来往。然而,我手里所掌握的微信聊天记录、录音对话等等,都能证明王某所说的其实全部都是谎言。”说起不堪回首的往事,沈女士愤慨不已。记者了解到,对另有涉案女子这一事实,当日下午海安警方予以证实。

  “我期盼王某能将巨额赃款的去向说个清楚,凭着做人的良知将这些钱还给我;同时,希望公安部门采取有效措施将我被骗的巨款想方设法予以追回,让破碎的家庭重新恢复往日正常的生活。”沈女士说,受骗上当的她非常后悔。

  3月20日下午,记者从海安警方了解到:由于此案涉案金额巨大、涉案人数较多,办案人员正在全力侦查。

  记者周朝晖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