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南通闸桥社区组织志愿者让爱从“头”开始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18 19:44:00

  

    中国江苏网3月18日南通讯(通讯员 陈美芳)民谚说“二月二剃龙头,一年都有精神头”。 17日上午,南通市狼山镇街道闸桥社区“爱心门铃”的党员志愿者带着理发工具,上门为8名行动不便的残疾人、空巢、独居老人义务理发。

  五山公寓独居老人袁所英,75岁,因中风身体半瘫,全靠轮椅出行,家里没有子女照顾,生活全靠老人自己。“爱心门铃”的党员志愿者已连续多次为他上门进行免费理发服务。不到十分钟,头发就理好了,人也一下子也精神了许多。袁所英老人感动地说:“感谢社区的志愿者们经常上门服务,真是解决了当务之需。”

  闸桥社区“爱心门铃”的志愿服务队是由“走帮服”连心结对的机关党员干部、社区党员以及巾帼志愿者组成,他们通过定期上门看望、为老人理发、带老人出游等点滴的关爱,让社区的独居、空巢老人“居而不独,空巢不空”, 让这群老人重拾了人间亲情和家庭温暖。

标签:

责任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