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唱诵红色经典 传承红色精神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18 19:43:00

  

    中国江苏网3月18日南通讯(通讯员 任静)日前,南通市崇川区狼山镇街道园林社区党总支开展冬训情景党课,通过文艺演出形式,唱响红色经典歌曲,重温历史。为园林社区的党员们送上一场新颖的党课,增强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和爱党爱国情怀。

  “唱支山歌给党听歌词 唱支山歌给党听, 我把党来比母亲;”随着脍炙人口的旋律响起,一首首家喻户晓、具有时代特点的红色经典音乐勾起了在场党员群众的回忆。现场以“现场播放+讲解”的方式,让党员群众详细了解了红色经典音乐背后的故事。

  活动的最后,在场所有党员群众起立高唱《团结就是力量》,激昂的歌声回荡在大厅,也回荡在每一位党员群众的心中。老党员们纷纷表示,经典歌曲仿佛带他们“穿越”回到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激发了由衷的爱党爱国热情。

标签:

责任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