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今年南通计划农路提档升级800公里 农桥改造150座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12 10:39:00

  中国江苏网3月12日讯 9日,南通召开省“四好农村公路”示范市创建工作动员会,会议要求各有关方面,鼓足干劲、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切实把这一重大富农惠民工程落到实处。

  去年,我市共改造农村公路910公里,农桥290座,是省计划的3倍,超额完成为民办实事任务。由于农村公路建设亮点频出、成效显著,我市被列为全省首家创建“四好农村公路”示范市。

  今年,我市将全力推动如皋、如东、启东争创省级“四好农村公路”示范(达标)县,海安争创全国“四好农村公路”示范县的工作,海门将继续巩固全国“四好农村公路”示范县、通州区将继续巩固省级“四好农村公路”示范(达标)县的成果,从而形成“江海新农路”的格局。

  为此,我市将把农村公路建设继续作为50件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计划完成农路提档升级800公里、农桥改造150座。(赵彤)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