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南通铁人:砥砺奋进诚信铸造品牌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09 09:22:00

  中国江苏网3月9日讯 南通铁人经贸有限公司自1996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持“追求完美品质,提供满意服务”的企业宗旨,坚持“树立品牌意识,立志专业生产,发展产业经营”的发展方向,以高标准、高要求为起点,严把产品质量关,用实际行动来维护企业的声誉,维护诚实守信、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

  市场经济是诚信经济,诚信必将成为企业行为的准则,成为企业管理的灵魂和根基。20多年以来,铁人始终将“稳固根基,持续发展”贯彻在企业的经营理念中,引导员工要对社会、对顾客讲诚信,“诚信”作为铁人的核心价值观之一,已经写入铁人的员工手册中,从新入职的员工开始树立诚信意识、质量意识和安全生产意识。铁人始终坚持选择进货渠道好,资信度高的业务合作伙伴,严格履行合同协议,坚持依约办事,合同履行的满意率达到100%。

  优良的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是企业讲诚信的首要体现,是构筑诚信文化的基础和要件,也是企业最好的竞争手段。铁人在金工、焊接、喷涂以及到最后的包装这一系列流程中严格把关,并对生产中的产品进行定时或不定时抽检;发现问题及时查找原因,并立即整改,有效保证了各类体育用品的质量。同时,还从商品签订合同、进货、入库上柜到售后服务等各个环节上,坚持做到“谁进货谁负责,谁销售谁负责”,把假冒伪劣商品拒之门外,确保了“铁人”牌系列产品在广大消费者心中的良好信誉。

  诚招天下客,信纳八方财。社会呼唤诚信,时代推崇诚信,企业需要诚信。 2012-2015年度铁人公司连续四年获得国家工商总局“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资格,2016年3月荣获“中国质量服务信誉3A级企业”称号、“中国讲诚信守合同重质量典范企业”称号,去年的“315”期间,还获得“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称号。荣誉只能代表过去,今后铁人将继续坚持“对客户及同事做到诚信、互信、互相尊重”的原则,充分发挥企业规范管理的优势,依法经营、诚信经营,为推动诚信企业建设再立新功,为弘扬诚信经营的良好社会风气,营造健康安全的消费环境继续努力。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