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南通23家银行签署转贷服务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09 09:14:00

  中国江苏网3月9日讯 7日,我市举办金融保障高质量发展首场活动,中国银行、招商银行等23家银行与市金融办签署《小微企业转贷服务政银战略合作协议》,承诺共同推动小微企业转贷服务工作,合力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江苏省金融办主任查斌仪,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单晓鸣出席活动。

  为缓解小微企业贷款过程中“先还后贷”造成的资金周转压力,2008年初,我市在省内率先成立应急转贷基金。2016年,全市9个转贷基金全部纳入省金融办备案名单。2017年,我市成立全省首家转贷服务公司,并出台全省首部设区市级小微企业转贷服务管理细则,当年全市9个转贷机构为近400家企业转贷超800笔,累计转贷金额近40亿元。

  会议要求,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完善转贷合作机制和监管措施,尽快为全省转贷工作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制度性成果和实践经验。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