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南通特困家庭环卫工人等受捐赠 1000份爱心年夜饭暖人心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2-12 09:03:00

  记者李波摄

  记者李波摄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刘璐)11日上午,更俗剧院广场人头攒动,由市饭店与餐饮业商会、市餐饮业红十字会倡议组织的“爱心年夜饭”现场捐赠活动在这里举办,1000份爱心年夜饭纷纷送到了特困家庭、特困职工、环卫工人的手中。

  “爱心年夜饭”捐赠活动已连续举办了十一届,共向10000多户特困家庭捐赠了年夜饭,向10个敬老院和外来农民工家庭、环卫工人、留守儿童等群体捐赠了年夜饭和新年礼物,受助群众5万多人。

  今年,全市106家餐饮企业积极参与“爱心年夜饭”活动,捐赠的年夜饭里有葵花籽油、草鸡、盐水鸭等10种食品。

  捐赠仪式后,活动主办方先后来到首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徐尔铸、“中国好人”张美华与王学芹、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吴锦泉等人的家中进行慰问,送上爱心物资。

  副市长赵闻斌参加捐赠活动。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