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省“水美乡镇”“水美乡村”公布 南通4镇17村庄入选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2-09 13:30: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袁晓婕 通讯员季巍)7日,记者从市水利局获悉,在省水利厅公布的2017年度“水美乡镇”“水美乡村”评选结果中,我市大公镇、袁庄镇、南阳镇、常乐镇荣获“水美乡镇”称号,南莫镇高杨村等17个村庄获“水美村庄”称号。至此,我市累计创建21个“水美乡镇”、151个“水美乡村”,创建总数位居全省第二。

  2017年以来,我市按照“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等要求,围绕水系贯通、河道疏浚、拆坝建桥和长效管护等重点内容,组织实施骨干河道治理、农村河道疏浚整治、河道清障及长效管护,大力开展“水美乡镇”和“水美乡村”创建工作。全市农村水利建设疏浚整治县乡以上河道41条段,重点推进452个行政村村庄河塘整治,县乡河道疏浚整治任务全面完成。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