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南通部署2018年巡察重点任务 第一轮巡察对象明确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2-09 13:30: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金帅)8日,我市召开十二届市委2018年巡察动员部署会,总结回顾2017年巡察工作,研究明确2018年重点任务。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韩方出席会议并讲话。

  韩方要求,全市巡察机构要不断创新巡察工作方式和方法,深化市县巡察纵向贯通,强化巡察与派驻横向链接,提高巡察全覆盖的质量和水平,构建每巡必回、机动巡察、派驻跟踪、源头整改的“四轮驱动”巡察整改机制,唱响巡察监督“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防范问题”的“三部曲”,进一步扎紧织密上下联动巡察监督网。韩方明确,要不断增强巡察监督整体合力,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和纪律建设,用实际行动证明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干部队伍是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坚强铁军。

  会上,64人被新聘任为兼职巡察员;会议宣读巡察决定,明确了2018年第一轮巡察对象。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