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南通探险王国举行亮灯仪式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1-29 09:10:00

  感受传统中国年的风雅与魅力

  探险王国新春灯会亮灯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任溢斌)雪花飞舞,烟花璀璨,27日晚,南通探险王国举行亮灯仪式,一年一度的新春灯会拉开帷幕(右图,记者 许丛军摄)。

  据介绍,此次2018年南通探险王国新春灯会将历时33天。

  灯会共计展出50余组彩灯,全场分为两大区域,第一块为探险王国园外区域,主要展示港闸区近五年来历史变迁与发展;第二块为探险王国园内区域,分为“港闸新八景”“喜迎佳节”“人杰地灵”“欢乐无限”四个板块,所有灯组形式新颖,造型独特、表现时尚,气势磅礴。

  本届灯会主打“熊出没”主题元素,造型可爱的熊大、熊二、光头强,在灯光的映衬下显得活灵活现,小朋友们可以现场参与互动活动。“港闸新八景”板块,以“探险王国”“唐闸古镇”“通吕运河”等景点为代表,专门制定的特色灯组,主要展现港闸历史与现代相融合的风韵情怀,别具一格;除此之外,现场所有灯组全部以现代声、光、电为制作元素,突显灯组的高、大、新、奇、特。美轮美奂的彩灯,动感有趣的游乐项目,璀璨夺目的烟火,将让广大游客体验到震撼空前的游玩感受。

  春节期间,南通探险王国还将联合港闸区委宣传部、文体新局、团委、书法家协会等,共同举办春联大赛、DIY灯笼展以及趣味猜灯谜活动,丰富多彩的活动,将让游客重温传统中国年的风雅与魅力。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