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南通人的年味儿何处寻觅 这周去通农物流年货展赶大集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1-29 09:09:00

  中国江苏网讯 现代人生活节奏快,对食品安全的要求高,特别希望能一站式买齐高品质的年货。搜集到这一市场需求后,通农物流精心组织货源,在本周集中亮相,方便市民在市区集中便捷地购买农产品。2月2日至4日,由市商务局主办,南通农副产品物流中心承办、市农产品流通协会协办的新春农产品年货展,在通农物流粮油综合大楼1楼西侧举办。

  昨天,记者从通农物流了解到,本届年货展特邀南通市农产品流通协会成员及南通市知名农产品生产加工企业批发商直接参展。50余家参展商都是市区规模大、市场声誉高、老百姓认可放心的优质商户。展品品种齐全、质优价廉,汇聚缤纷水果、新鲜蔬菜、养生菌菇、肉类冻品、保健茶饮、甜品糖果、香肠腊肉、海鲜野味、滋补药材、坚果炒货、调味精品等千余种特色美食,绝大多数都是南通人过年最喜欢吃和必备的年货农产品。同时,一站式购物模式着力营造温馨舒适的购物氛围,让通城百姓选购年货不必东奔西走,省心又省力。

  据介绍,本届年货展所有展品都经主办方精心挑选、从源头采购,具有“新鲜无公害”的高品质,许多还获得“绿色、有机”农产品称号,是真正地道、正宗的农产品。同时,为严把食品安全关、捍卫舌尖上的安全,通农物流加大食品安全快检力度,蔬菜月检力度超18000批次,力争让通城百姓吃上放心米、健康油、环保菜。

  主办方提醒市民,市区可乘坐76路、77路、78路、92路到达展会现场,公交底站下车即到。 记者朱蓓宁 通讯员李倩楠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