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中央商务区社区便民工程暖人心
2017-12-21 13: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1日南通讯(通讯员 龚翔)“我们家住的楼层高,平时晒衣晒被都要到楼顶自己拉绳子,有时候因为晾晒的问题还常常与楼上楼下的邻居发生纠纷,你们社区能不能想想办法解决解决这个晾晒问题。”这是家住南通中南世纪城的张阿姨正在向社区反映问题,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高层小区拔地而起,虽然居住环境越来越好,可物业公司有言在先,业主不得自行安装室外晒被架,高层住户如何晒被的问题就更加突出。

  不少高层居民为了解决晾晒问题,通常都会选择到楼顶拉绳晾晒,可楼顶就那么大的地方,你拉一根绳,他拉一根绳,没地方晾晒的居民只能把被往邻居家的绳子上一挂,随即矛盾就来了,有时候挂的高了,被子还被吹飞。

  为了解决高层晾晒难的问题,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中央商务区社区郑书记牵头和中南物业公司负责人、中南世纪城居民代表协商解决办法,通过多次实地勘察,达成一致,安装楼顶晾衣架,统一高度,统一规格,充分考虑防风防雷问题,解决了高层晾晒难的问题。厕所是衡量文明的重要标志,改善厕所卫生状况直接关系到国家人民的健康和环境状况。

  位于中南世纪城7号楼的一间邻里活动室,本是居民日常活动的好去处,可前段时间,小编发现这间活动室竟无人光顾?这是什么原因?走进一瞧才知道原因,原来由于当初搭建时设计不合理、管道铺设存在问题,导致满屋臭气。本来好好的利民活动场所无法使用了。为尽快恢复活动室的日常使用,中央商务区社区与中南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联手,一场有关基础设施建设的“厕所革命”就此展开,如今,7号楼活动室全部改造完毕,焕然一新,有恢复了以往的热闹。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