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工行南通启东吕四党支部抓好党建促发展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2-21 13:26:00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毛海星 韩璐)工行南通启东吕四党支部坚持以党支部建设推进网点竞争力稳步提升,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思路,坚持“融合党建”,提升党建高效能,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常态化制度化,全体党员干部,乐于担当,勇于担当,善于担当,高标定位,奋力赶超,立足岗位,创先争优,有效促进了网点竞争力的提升。该支部的做法是:

  一、找差距,补短板。吕四党支部坚持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融合。每月一次的支委会把业务经营分析作为重要议事日程,着重分析网点竞争力提升情况,找出短板,制定措施,组织全体党员带领网点员工共同完成目标任务。

  二、抓创新,重成效。作为基层党组织必须成为政治型,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创新是动力,只有创新才有竞争力。吕四党支部坚持走出去,与当地地方党组织相融合,提高工行在当地的社会声誉。一是积极参加吕四港党委、政府组织的争创“人民满意服务示范窗口”活动。支部建立了创建领导小组,制定了创建措施和计划,建立相关台账,每年的检查评比都得到了当地政府和广大群众的好评。二是开展“走帮服”活动。支部组织党员到有关村支部走访村民,扩大我行在群众中的影响力。三是走进社区,宣传金融知识,使金融知识进万家,同时推介我行的有关产品。通过党建工作进社区活动在当地人民群众心中树立了良好企业形象,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益,从而使更多的群众信赖工行,赢得了更多的客户。

  三、树榜样,凝人心。一是坚持党员带头担当,率先垂范。一名党员一面旗帜。支部要求党员佩带党徵上岗,开展争创“党员服务先锋岗”活动,支部利用节假日组织党员到周围宾馆、饭店、商铺、专业市场开展营销活动。二是注重关心发动群众,凝聚人心。党建工作是做人的工作,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是基层党组织的重要任务。每次的任务指标下来,网点都分解到个人,人人挑担。支部充分调动全体员工的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挖掘和弘扬正能量,发挥团队合力作用。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