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我市372家企业获省研发奖励

来源:   2017-12-15 10:37:00

  中国江苏网12月15日讯 昨天,来自我市的372家企业,获得2017年省专项资金奖励共5150.1万元,记者了解到,此次奖励的企业数和资金数均列全省第五位。

  为贯彻《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产业科技创新中心和创新型省份建设的若干政策措施》,充分发挥财政资金对企业研发投入的引导和促进作用,今年省财政厅设立了江苏省企业研究开发费用省级财政奖励资金。

  据了解,为构建促进“聚力创新”的税收生态环境,促进企业加大研发投入,今年市国税局、地税局和科技局联合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企业研究开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政策贯彻落实有关问题工作的通知》,针对性开展研发费加计扣除等专题培训,搭建科技创新“服务小分队”,加大贯彻落实力度,力求做到应享尽享。

  据统计,全市有724家企业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税收优惠,比上年净增137家,加计扣除金额共计21.8亿元。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