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港闸启动“文艺与时代同行”巡演

来源:   2017-12-15 10:36:00

  中国江苏网12月15日讯 昨天下午,港闸区“文艺与时代同行”文艺巡演首场演出在港闸经济开发区礼堂上演,300多名港闸区干部群众观看了演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唱响主旋律,讴歌新时代,为全区上下凝心聚力建设强富美高新港闸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港闸区决定从12月中旬至明年3月上旬,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文艺与时代同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文艺活动。其中,文艺巡演活动将围绕十九大精神,广泛动员全区各界的文艺力量和艺术团体,精心创作编排一批歌曲、曲艺、小品、三句半等各类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文艺节目,区文体新局组织以巡回演出的形式进街道、社区、学校、企业、部队演出,计划安排10场次;各街道(开发区)将结合党员冬训和元旦、春节、元宵节等节日活动相应组织文艺演出,力争做到对辖区内村(社区)和各有关单位的全面覆盖。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