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交通肇事致人死亡还逃逸 如东警方悬赏征线索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2-07 14:03:00

  中国江苏网讯 昨天,如东警方向全社会发出一则协查通报,吁请一起肇事逃逸案件中的知情人或目击者向警方提供有效线索,并据情予以一定奖励。同时,警方要求肇事逃逸人员幡然醒悟、主动自首。

  据了解,12月2日晚,如东新林林场附近突发一起意外车祸,一名过路老太在步行外出途中被人撞倒。事发后,肇事者置倒地伤者于不顾,趁夜幕仓皇逃逸。接到警情后,辖区警方和120急救中心救护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对伤者予以紧急救援。遗憾的是,被撞老太因伤势太重,最终不治身亡。

  案发后,如东警方立即组织勘查和侦破,并在事发地周边排查。昨天,警方就这起交通肇事逃逸案发出“协查通报”:“12月2日19时许,在如东县新林林场南侧路边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经警方工作:家住如东县洋口镇杨楝园村的殷某(女,75岁),沿如东县X301线公路由南向北步行至39KM+400M路段(原新林乡林场桥南侧)时,被一辆同向行驶的二轮车辆碰撞。殷某后经抢救无效死亡。现警方面向社会广泛征集线索:望案发时经过事故现场的驾乘人员及其他知情者主动与如东警方联系,提供线索,公安机关对提供有价值线索者将予以奖励。”

  如东警方同时敦促肇事者尽快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记者 周朝晖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