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首批宠物食品出口 发往哥伦比亚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2-07 08:34:00

  

    中国江苏网12月7日南通讯(通讯员 高雪梅 徐婷婷)日前,江苏懿丰宠物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批“狗咬胶”类宠物食品经江苏南通检验检疫局检验合格顺利通过审核,发往哥伦比亚,总价值2万余美元,这是南通宠物食品首次出口国外,迈出了南通宠物食品生产行业打入国际市场的第一步。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我国的宠物市场开始进入一个蓬勃发展的时期,这让宠物相关行业得到了极大的发展。国内宠物食品市场趋向成熟,宠物食品出口业务也逐年增加。

  江苏懿丰宠物食品有限公司于2017年9月底向南通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提交注册登记申请,江苏南通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高度重视,多次实地走访,提供法律和政策支持,提出改进和完善方案,在11月底帮扶企业顺利完成首批产品出口。据悉,通过多方努力,该公司不久前通过了欧盟注册申请,南通宠物食品出口业务发展前景一路向好。

标签: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