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水利局来启东南兴村开展走帮服系列活动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1-23 15:31:00

  中国江苏网讯 南通市水利局以“看民情、听民意、解民忧”为根本,以群众真实需求为出发点,从民生细微处落手,“走帮服”系列活动步步走实。近日在启东市南阳镇开展的以节水宣传进农村为主题的“走帮服”活动,让百姓感受到温暖。

  活动当天,南通水利局“走帮服”小组一行来到该镇南兴村,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该村公共服务中心的场地上布置了一块块水利知识的展板,图文并茂地展示了水法律法规及农业灌溉节水等知识。对于群众提出的有关问题,水利局工作人员当场作出耐心细致的解答,并向大家普及宣传党和政府关于大力开展农田水利建设的相关政策。

  在这次活动上,南通水利局通过发放节水倡议书、赠送新型节水水龙头400个,从不同角度全方位对群众开展水法律知识咨询,宣传节约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性。并结合村两委干部组成“专业维修小分队”,帮助村民拆下废旧的水龙头,换上赠送的新型节水龙头。在帮助村民检修水龙头的过程中,维修人员还向村民讲解新型水龙头的优势,以及平时节水小妙招。70高龄的老党员陈亚琴更是深受感动,他欣喜的说:“我们老两口年纪大了,孩子在外面工作忙,平时水龙头有点滴滴答答的毛病,也没管它。眼看天气越来越冷,“走帮服”工作小组及时帮我换上了这新式的节水龙头,这个走帮服好啊!我们老百姓就是需要这样的好干部,实实在在做事情……”

  接下来,南通市水利局将继续按照“走帮服”对结南兴村,扎实开展富民强企奔小康“走帮服”连心活动,切实解决民生实际问题。(蓝枫)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