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打造省内首家股权交易“南通板”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1-22 09:35: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蒋晓东 张水兰)记者16日从江苏股权交易中心“南通板”企业挂牌专场培训会上获悉,我市将成立省内首家市级分中心——省股交中心南通分中心,打造特色城市专板——“南通板”,南通企业将实现在“家门口”挂牌、规范、融资等需求。

  江苏股权交易中心“南通板”,由市金融办与江苏股权交易中心共同打造成立。南通分中心成立后,可对南通挂牌企业统一进行展示、宣传和服务,也可满足南通企业在“家门口”挂牌、规范、融资等一系列需求。借助省股交中心优质的股东背景和深耕江苏的优势,南通中小微企业可以嫁接到更多的金融资源。

  南通分中心是“南通板”的实体运作机构,计划设立在南通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南通基金产业园)。首批挂牌“南通板”企业相关费用全免,为每家企业节约费用5万元左右。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