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抓节点破难点 港闸有序推进重大项目冲刺全年任务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1-22 09:32: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任溢斌)16日,港闸区重大项目、江苏埃梯恩膜过滤技术有限公司投产运营。德国埃梯恩膜公司CEO科赫对记者说:“从落地到投产仅用6个月,速度快效率高!”就在两天前,港闸区召开四季度新开工重特大项目推进会,会商解决困难问题,要求各部门主动介入、紧抓节点、攻破难点,有序推进重大项目,全力冲刺全年任务。

  上海巴安水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环保能源领域智能化、全方位技术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埃梯恩膜过滤技术公司是其子公司,坐落于港闸区宝钢路与长泰路工业厂房A栋,总建筑面积为12340平方米,公司生产的陶瓷膜远销美国、欧洲、中东等地区。

  “巴安水务是精准招商的典型。”陈桥街道党工委书记顾红菊介绍,“因为船舶业持续低迷,我们辖区的南通船舶配套工业集中区寻求转型,有针对性地建设标准厂房。在招商过程中,我们听到巴安水务有厂房需求的信息,立即主动对接。”巴安水务董事长张春霖表示:“项目一期能这么快地投产,完全得益于区、街道两级招商团队的全程跟踪服务。办理相关证照、天然气管道架设……我们一旦遇到问题,港闸区服务团队立即帮助代办或协调解决。”据了解,这个项目分两期建设,总投资约5亿元,待二期建成,可年生产陶瓷膜30万平方米,产值约有6亿至10亿元。

  17日,在市北高新区南通科学工业园集成电路标准厂房内,记者看到,一号标准厂房已经封顶。市北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集成电路标准厂房园区是南通科学工业园首先启动的区域,占地面积约1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1万平方米,整个园区建成后可容纳5000名职工就业。一号厂房位于园区北侧,建筑面积34530平方米。“目前IC设计公司、集成电路设备生产厂家招了十几家,大多来自上海和台湾。一号厂房已被订满。二期工程项目方案正在报批,预计年内开工。

  港闸区委、区政府要求各街道、园区狠抓四季度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尽快完善手续,确保按时开工;区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指导和帮助,为板块出谋划策,全力冲刺四季度;全区力争再签约亿元以上产业项目20个以上,为明年项目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