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相聚欢声》相声专场演笑翻南通进剧场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1-13 16:10: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顾欣)说学逗唱,帅卖怪坏。昨晚(11月12日),南通进剧场内,掌声欢笑声和彩色此起彼伏,《相聚欢声》相声专场演出把现场百余位南通观众逗得前仰后合。这也是南通进剧场首次上演相声专场,将这一中国传统曲艺形式带给本地观众。

  当晚,演员们以开场小唱《发四喜》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之后,快板《红柳楼》、贯口《地理图》以及传统段子《口吐莲花》等都让观众们笑得合不拢嘴。期间,台上台下还穿插互动,现场热闹非凡。

  演出结束后,演员们也夸赞到“南通的观众太热情了,真棒!”当天的演出还吸引了外籍观众前来欣赏——五位来自纳米比亚的留学生在南通职业大学潘晓梅老师的带领下也来听相声。留学生柯伟鹏(Akwake Twapewa Tareekuye)表示:“相声很幽默,虽然演员们有时候说快了也会听不懂,但是我们听得很开心。尤其是学习各地方言的那段很有意思。我们正在准备一个表演,所以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有启迪作用的。”一位本地观众也表示,作为相声爱好者,之前想要听得跑去南京等地,现在在南通也能听到地道的相声了,真是太好了。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