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新一周小“晴”歌一路唱 周二迎来立冬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1-06 09:25:00

  中国江苏网讯 冷空气带来了小降温,从气温来说,这个周六、周日通城最高气温均未冲破20℃。

  全新开启的一周,小“晴”歌一路唱。从一周天气趋势来看,以云系变化为主。具体表现为,6日多云,7日阴到多云,8日多云,9日多云到晴,10日~11日多云到阴,12日多云到晴。总之,没有雨;光这一点就足够大家乐呵一周的了。

  只是要特别注意的是,新一周的后半段风力较大,预计在10日(也就是周五前后),风力将达到陆上4-5级、沿江江面5-7级、沿海海面6-8级。气温方面,新一周的前半段,气温将有所上扬,最高气温21℃左右,将出现在6日或7日白天。

  此外,周二将迎来二十四节气的第19个节气——立冬。这是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气之一,气温下降最快。通常人们往往以为“立冬”就是“入冬”了,事实上,“立冬”并不是气象学上冬季的开始。

  【今明后3天天气预报】6日:多云,东南风3-4级,10℃~21℃;7日:阴到多云,西到西北风3-4级,14℃~21℃;8日:多云,东北风4级左右,12℃~20℃。 记者李彤

  (合作单位:南通市气象局)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