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秋粮总产比上年增加6.5万吨 秋收秋种现场推进会在海门召开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0-27 10:54: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郭亮 施晔)继夏熟丰收之后,我市秋熟形势看好,全市秋粮总产218.2万吨,比上年增加6.5万吨。这是市政府在海门召开秋收秋种现场推进会透露的信息。副市长赵闻斌出席会议。

  近年来,海门大力推进农机服务与农业经营“双主体”融合发展,4年全市水稻面积发展至6.22万亩,“全托管”主体发展300多家,规模种植14万亩农田均实现“全托管”,10多万农民年增收超过2亿元。与会同志参观了秋收秋种作业、粮食烘干中心及粮食生产加工、高效特色农机展示等现场。

  赵闻斌要求,各地要强化为农服务意识,创新为农服务方式,提升为农服务质量,确保各项政策落地、措施落地、项目落地,推动全市秋收秋种工作顺利推进、取得实效。要增强“三农”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突出绿色高效发展,大力推进种植业结构调整,走出一条“产业高效化、产品品牌化、生产绿色化、功能多元化、市场国际化”的现代种植业路子。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