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政府欢迎您出“金点子” 有奖征集活动拉开帷幕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0-21 10:24:00

  中国江苏网讯 南通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10月19日发出《关于利用12345平台等渠道开展“人民建议”征集活动的公告》。据了解,根据江苏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关于开展江苏12345在线“人民建议”征集活动的通知》要求,为方便广大群众和企业参与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我市利用12345平台等渠道在全市开展“人民建议”有奖征集活动、各县(市)区12345平台联动进行,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宝贵建议。

  据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此次“人民建议”征集日期从10月19日起,至12月16日止。征集内容围绕征集参考题目(附后)提出合理化建议,符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主题突出、一事一议,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征集建议关注政务服务或民生实事,可以是建议、方案、论文或可行性研究。

  在“人民建议”征集方式上,参与者可以通过南通市政务服务网、南通市12345政府热线、网站(http://12345.ntzw.gov.cn/)、微信(南通12345)、微博(南通12345官博)、邮箱(zffwrx12345@163.com)等多个渠道提交建议。通过互联网提交时,请在反映内容中注明“人民建议”, 留下联系人信息和电话,电话建议时向服务代表讲明“人民建议”,并留下实名信息。

  为积极鼓励广大市民踊跃参加,此次活动主办方还将组织评选奖励;对于市民的好意见、好建议,南通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将择优选出“金点子”和“好点子”,并在南通市政务服务网、南通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平台网站上进行公示,并给予适当奖励。

  记者周朝晖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