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市“阳光扶贫”监管系统正式运行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0-21 10:23:00

  中国江苏网讯 20日,我市召开“阳光扶贫”监管系统运行动员部署会,标志着“阳光扶贫”监管系统正式运行。副市长赵闻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6月份以来,根据全省加强“阳光扶贫”监管系统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和市领导批示要求,我市结合实际,借鉴淮安市“阳光扶贫”监管系统建设经验和做法,以精准扶贫脱贫、阳光透明监督为理念,以资金管理为主线,以扶贫对象和扶贫项目实名制为基础,以“制度化+信息化+公开化”为路径,建成了“三层、四库、一端”的“阳光扶贫”监管系统。

  赵闻斌指出,建设运行“阳光扶贫”监管系统,既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总书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思想的生动实践,也是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更是解决贫困问题、实现更高水平全面小康的务实之举。各地各部门要重点围绕“阳光”识别扶贫对象、“阳光”选定扶贫项目、“阳光”使用扶贫资金、“阳光”落实扶贫责任“四个重要环节”,做实运行基础工作,完善拓展系统功能,抓好运行责任落实。记者金帅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