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一男子突发疾病困在家中民警爬楼进屋救治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0-18 14:51:00

  中国江苏网10月18日南通讯(通讯员 陶杨 )近日,一位男子突发疾病,全身失去视觉,被困在家中,南通市公安局崇川分局城东派出所民警紧急救援,爬楼破窗进屋,成功救助了被困男子。

  当日下午15时许,城东派出所接到居民报警称,听到对门邻居直呼救命。民警彭栋豪赶到现场,隔着大门,向屋内的男子了解到,求助人突然浑身失去知觉,从床上摔到地上完全无法移动身体。彭栋豪一边拨打120,一边联系开锁公司,可最近的开锁公司至少也要半小时才能赶到,听着屋内痛苦的呻吟,彭栋豪决定从邻居家阳台进入求助人二楼家中。

  随后,彭栋豪借来梯子,小心地从隔壁阳台翻入求助人阳台,砸破阳台窗玻璃,仅用五分钟,就进入房间,打开家中,为求助人联系了家人,迎来了120救助人员,将男子送上了救护车。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