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大型罐车轮胎着火 石化员工冒险扑救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0-13 15:36:00

  中国江苏网10月13日讯 2017年10月12日下午1时许,如皋市钱桥加油站员工冒险扑救一辆轮胎着火的大型罐车,成功排除了火灾风险。

  当天下午, 这辆车号鲁HS0038的大罐车,从张家港开往如东,行驶到如皋钱桥加油站道口外红绿灯处;因刹车抱死高温后引发轮胎着火,红绿灯处驾驶员从反光镜看出火苗已窜出,立即向加油站求救。加油站员工听到求救后,站长左大军、班长沙红英、便店员郭利霞、每人手提4GK干粉灭火器飞奔过去。火已窜出近2米,车上的化工原料也面临爆炸危险。训练有素的加油站员工们不惧危险,拔开灭火器保险销向火源根部扫射,一只用完了,第二只接上,第三只才将火彻底扑灭。

  由于高温,浓烟又起,左大军立即叫员工们拿来水桶提水泼浇,经过近20分钟不停地泼水冷却,罐车终于转危为安。保住车上近万元的化工原料。驾驶员来到加油站,代表公司对加油站员工冒险施救,表示谢意!(黄乃文左大军)

标签:

责任编辑:贾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