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品牌江苏建设出成果 南通、海安两级政府获“金风奖”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28 15:23: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沈雪梅 黄凯)在昨天召开的全省商标品牌战略三年行动计划推进会上,省商标战略实施工作领导小组对为品牌江苏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5个市政府、10个县(市)区政府和68家优秀企业进行表彰,南通市人民政府和海安县人民政府获品牌江苏建设“金风奖”,我市鑫缘茧丝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龙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江苏九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金太阳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安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景瑞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获品牌江苏建设“金帆奖”。

  今年6月,为贯彻落实《江苏省商标品牌战略三年行动计划(2017-2019)》,更好服务“两聚一高”目标,省商标战略实施工作领导小组决定,在全省开展“金风奖”和“金帆奖”评选活动,表彰一批为品牌江苏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政府和企业。其中,“金风奖”主要是表彰劲吹品牌之风,为品牌江苏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市、县(市)区政府;“金帆奖”主要表彰高扬品牌之帆,为品牌江苏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

  近年来,我市大力推进商标品牌战略实施,将商标品牌战略作为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出台政策措施,加大推进力度,工作特色鲜明,在商标品牌培育、商标富农、品牌国际化、商标品牌保护等方面成效显著,其中,国内、国际商标,地理标志商标,驰名、著名商标等商标品牌发展主要指标均位于全省前列。截止目前,全市国内、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分别达到6.5万件和178件,驰名、著名商标分别达到64件和359件,地理标志商标20件。全市涌现出鑫缘丝绸、林洋电子等一批善于开展品牌创新、在商标品牌战略实施方面具有引领示范作用的高知名度和美誉度自主品牌。市政府、海安县政府以及鑫缘茧丝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都为品牌江苏建设作出突出贡献。

  当天的推进会上,副市长徐新民代表市政府领奖,海安县政府作为唯一县级政府作大会发言。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