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社区中秋晚会 幸福守望邻里

来源:   2017-09-27 09:06:00

  中国江苏网9月27日讯 9月23日晚,文峰街道新城社区举办了“走帮服花开万家、幸福守望邻里情”中秋晚会,当晚6点多,新城小区南门前的空地上就挤满了前来观看节目的居民,欢声笑语始终弥漫在每一处角落。

  晚会随着大合唱《为了谁》拉开序幕。本次晚会节目类型丰富多彩,大合唱气势雄浑,古筝弹奏《青花瓷》引人入胜,太极表演《精忠报国》出神入化,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山水情歌》各有千秋。让人印象最深刻的还是社区工作人员表演的情景剧《“走帮服”花开万家》,通过社区“走帮服”的实例重现,让在场的居民感受到了“帮服用真心 处处有真情”。

  这是新城社区举办的第八届中秋晚会,增进了居民彼此之间的邻里感情。“这个晚会接地气,有人气儿。”“晚会节目真丰富,有点儿意犹未尽……”晚会结束后,不少居民赞不绝口。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