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廉政书法笔会 倡导廉洁文化

来源:   2017-09-27 09:01:00

  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

  中国江苏网9月27日讯 为喜迎“十九大”,开展好“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强化以党员干部为重点的党风廉政教育,9月25日,任港街道在外滩综合文化站二楼书法室开展了“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四个一”活动之廉政书画展。

  辖区社团近20名书法爱好者围绕廉政主题,通过现场书法创作形式,将反腐倡廉宣传教育融入书画艺术当中,倡导廉政、鞭挞腐败。这些书法作品篆、隶、行、楷、草种类齐全,或浓墨重彩或轻描淡写,风格迥异,却都铺陈着“以廉立言、以廉修身、以廉治家、以廉育人”的廉政文化,近期装裱后将进行展览。

  本次活动作为新型宣传教育形式,使广大党员群众在观赏书画艺术过程中既受到艺术的熏陶,又受到深刻的廉政教育,营造了崇德尚廉的良好氛围。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