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国防教育文艺演出在闸桥社区举行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23 18:40:00

  中国江苏网9月24日南通讯(通讯员 陈美芳)日前,由南通市国防教育办公室主办的“第十七个全民国防教育日文艺晚会暨市委宣传部走帮服专场活动”在崇川区狼山镇街道闸桥社区举行。

  文艺演出在南通市文化馆江海之韵舞蹈团的舞蹈《曙光》中拉开序幕,女生独唱《在和平年代》、魔术表演《向往和平》、杂技《扯铃》、女兵舞《给青春理个短头发》、少儿京剧《打虎上山》等异彩纷呈的节目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这场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富有创意的晚会不仅带给观众视觉的享受,也让大家了解了基本国防知识,在全社会营造了关心国防、热爱国防、支持国防、情系国防的浓厚氛围,为汇聚中国梦、强军梦磅礴力量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南通军分区副司令员严文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国防教育办公室主任黄正平、南通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高志军、崇川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伟明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