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启东国检开展进出口危化企业“质量月”宣贯活动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23 18:42:00

  中国江苏网9月24日南通讯(通讯员 杨帅 陈凯)为深入贯彻《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根据江苏、南通检验检疫局和启东市政府关于开展“质量月”活动的相关要求,启东检验检疫局各职能部门积极组织开展相关业务的质量提升活动,召开了辖区内进出口危化品企业质量提升推进会暨政策宣贯会,全市共有16家企业派员参加。

  该活动重点结合“质量月”要求,开展专项质量提升培训,通过全面宣贯进出口危险化学品检验检疫法律法规,对危险化学品分类及包装检验要求进行讲解,明确无纸化申报和流程时限新要求,增强企业守法意识,提升企业质量意识和安全意识。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参会企业纷纷讨论发言,该局工作人员为企业现场答疑解惑。

  该局相关负责人指出,进出口危化品企业应重视质量安全,加强企业主体责任意识,加强内部沟通,加强与检验检疫机关沟通,严格按照报检、施检新的规定和要求,提高质量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强化内部检验,把好质量关,检验检疫部门将进一步提高检验检疫效率,加强质量安全监管,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浓厚氛围,推动启东经济发展进入质量时代。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