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狼山景区好戏连台 绿色环保休闲将成活动主题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23 10:20: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赵彤) 昨天上午,记者从狼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了解到,在未来两个月时间内,狼山将开展以“禅意狼山赏秋会”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园博园则将推出以环保为主题的休闲旅游节。

  据介绍,9月29日,江海旅游节开幕当天,狼山将把一场佛教主题的演出呈现给广大游客。此后2个月,将不定期在北麓园开展“一日禅修”体验活动,让每日奔波于都市中的人们回归自然、释放压力。9月29日-10月8日,在狼山西大门广场,还将举办素食文化节,现场制作及展示精品素斋,并举办全素小吃、食品展。

  中秋节期间(10月1日-10月4日),游客可凭当日有效门票获赠狼山特供素月饼一份(每天限量2000份)。10月1日-10月6日,狼山将组织旗袍秀、汉服秀等演出活动,以丰富节日期间的游园内容。

  秋季是狼山一年中最美的时节,金桂飘香、枫叶醉红。为此,重阳节期间,狼山将组织环山跑、登山等活动,以弘扬传统文化,倡导绿色生活。与此同时,10月下旬至11月30日,还将举办以狼山景区为题材的有奖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今年是南通园博园建园10周年,为此,9月28日-10月29日,园博园内将举办摄影展览。展览由“映像园博园”“镜界好家园”“飞阅新南通”三部分组成,参观者从中可以了解到园博园十年来的发展与变迁以及南通在创建花园城市、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国家森林城市中所取得的成就。

  同时举办的休闲旅游节将突出绿色、生态、环保的发展理念。在此期间,依托园博园山水相映、静态秀美的园区景色,该园将利用PVC水管、废木料、稻草、麻绳、废弃毛竹竿、废弃自行车轮胎等材料,打造出一大主题展区和十几个特色景观小品,给游客以耳目一新之感。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