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啬园秋季百花展25日开门迎客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23 10:19:00

  中国江苏网讯 昨天,记者从啬园了解到,9月25日,2017年啬园秋季百花展将拉开帷幕,整个展览将持续两个月。

  据了解,本届秋季花展以“中国古代农耕文化和生活文化”为主题,在“啬园林”内进行集中展示,北扩区域则以“动漫”为主题布展。

  在啬园林中的景点共有7处。各景点以中国古代元素为背景,大部分采用木质结构搭建,同时沿线设花境、花丛、花球等景点小品,选取小丽花、向日葵、百日草、波斯菊等应季花卉装点,增添各类陶制、藤编、木制生态容器及挂果类观赏植物,使环境布置与啬园原有景观相互映衬,形成景与景之间的无缝切换,为游客打造色彩绚丽的秋季视觉盛宴,让游客们在最美的季节邂逅最美的秋“啬”。

  而在北扩区域的景点里具有浓郁现代动漫气息的景点同样也令人流连。例如,“乘着热气球去冒险”景点反映的是Hello Kitty乘坐着热气球,进行了一场美妙的冒险奇遇;蘑菇屋景点则表达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据啬园景区负责同志介绍,本届秋季花展除了搭建观赏性的景点小品外,还会开展一些老少皆宜的参与活动,有舞龙表演、摄影大赛等。这些精彩的活动将会在国庆期间一一跟广大游客见面,游客可以在啬园尽享绚烂金秋之美。

  记者李波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