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市领导巡查通吕运河要求:河岸共治 精细管理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23 10:17: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任溢斌)昨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通吕运河市级河长姜永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通吕运河及两岸整治情况进行了巡查。

  通吕运河自全面推行“河长制”以来,沿河当地政府认真履职、积极作为,加快推进运河整治。姜永华带队沿着岸线仔细查看,并视察了东港排水有限公司、节制闸管理所,详细了解了通吕运河排污口清理、运河绿廊拆迁进展及运河综合治理等情况。崇川大桥至长江口的河道北岸已经整治完毕,136家畜禽养殖场被关停;8条支流河道均被列入民生整治计划;沿岸排口清理后,污水均进入污水处理厂。崇川大桥以东岸线的拆迁工作正在开展中,确保在2020年前,完成绿廊景观建设。通吕运河排污口也明确了整治单位;运河绿廊拆迁工程已经展开;正落实综合执法机制,将河道管理方面的相关行政处罚权并入城管综合执法。

  姜永华要求,通吕运河治理要河岸共治、拆管并举,做到精细管理。各区、各相关部门要总结前期的工作经验,把工作任务再细化,层层落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按时保质完成。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