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销售国外未经国家许可的药品 南通两人面临刑罚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04 10:53:00

  中国江苏网讯 为谋取暴利,他们私自销售未经批准的韩国进口美容药品,殊不知已涉嫌触犯刑律。昨天,记者从港闸区检察院获悉,程某、施某等人因涉嫌生产、销售假药罪已被取保候审。

  2016年以来,程某与经营一家美容小作坊的施某通过微信联系,多次向其销售未经国家许可的韩国进口药品,之后由施某给前来购买美容药品的顾客进行注射,通过赚取买卖差价获取巨额利润。其间,施某通过微信朋友圈发布广告宣传,同时邀请从事美容行业的张某以及消费过的顾客介绍新顾客光顾,介绍成功后每人给予几百到上千元的介绍费。

  警方调查发现,程某位于辽宁沈阳的仓库中有多种进口美容产品,包括粉毒、白毒、绿毒、玻尿酸等,经南通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鉴定,认为应按假药论处。

  检察官提醒,美容需走正规途径,一些美容小作坊使用未经国家许可的外国药品,即使是正品也很有可能因为低温保存条件不够、从业人员缺少专业培训和相关资格证等问题带来很大的危险性。

  记者张亮 通讯员季捷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