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微信谎称出售低价木门 南通多个木门商家上当受骗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04 10:52:00

  中国江苏网讯 通过在微信朋友圈发布虚假广告和上门推销的方式吸引客户,谎称出售低价木门,骗取多个木门商家货款,涉案金额达5万余元。昨天,记者从港闸区检察院获悉,该院以合同诈骗罪已对犯罪嫌疑人李某、黎某作出批捕决定。

  今年4月,港闸区秦灶街道从事木门生意的韩女士在刷微信时看到一则推销木门的广告。这批木门的价格比以往便宜了许多,而且对方还是做过生意的“老朋友”,于是韩女士立刻与对方联系起来。

  韩女士先将订单通过微信发给对方,再按照对方发来的木门类型、银行卡号打去定金。十几天后,对方声称木门做好已经发货,让韩女士结付尾款,可是在付清货款后,木门一直没有到货。韩女士急忙联系卖家,没想到询问的信息发出后竟被对方拉黑微信,打去电话也无人接听。韩女士发现上当受骗,立刻前往秦灶派出所报案。不到一个月,犯罪嫌疑人李某、黎某等人被民警抓获归案。

  据调查,作案过程中,李某、黎某等人或结伙或个人前往江苏、陕西、甘肃、山西等地寻找商户以推销木门为由建立联系并骗取被害人定金,再以发货需先打尾款为由骗取商户钱财。

  记者张亮 通讯员季捷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