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开展“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 共商教育医疗发展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8-22 09:51: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张烨)昨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正超、黄卫成赴通州,开展“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面对面听取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共商教育、医疗发展之策。

  围绕教育、医疗发展主题,邬建华、王传兰、王笑梅、殷乐、黄永清、袁丁、赵琳玲7名人大代表结合实际情况,就发展职业教育、培养工匠精神、师资教育生态化构建、重大传染病的医疗救治、加大基层医疗投入、医疗付费等方面畅所欲言,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黄卫成表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与人大代表座谈,是人大常委会与各级代表联系交流沟通的重要渠道。代表们要牢记使命,积极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的职能和作用。各级人大要依法履职、加强监督,认真梳理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坚持问题导向狠抓落实,推动南通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当天,与会人员实地视察了通州高级中学和通州区人民医院等地。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