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海门交警与汽车站驾驶员签订安全行车承诺书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8-21 16:08:00

  中国江苏网8月21日南通讯(通讯员刘峰)日前,海门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海门汽车站开展驾驶员安全行车宣誓承诺教育活动。

  民警首先与车站负责人进行了约谈,明确车站领导及工作人员的职责和任务,讲清“四场攻坚战”的注意事项和相关要求,督促重点运输企业要切实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并当场对车站安全管理规章制度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随后,组织驾驶人进行安全行车宣誓承诺教育活动,民警详细介绍了“四场攻坚战”的行动背景、工作措施、注意事项等情况;车站所有没有出车任务的专业驾驶员参加了宣誓活动,并签订安全行车承诺书。

  活动中,车站领导和驾驶员一致表示将严格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遵守法律法规和操作规范、履行安全义务,时刻牢记安全理念、预防交通事故。

标签: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