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新一批党风监督员特邀监察员上岗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8-22 09:51: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金帅)18日,市纪委、监察局召开第二届党风监督员和特邀监察员聘任会议,50名新聘党风监督员、特邀监察员上岗履职。

  今年正值原党风监督员和特邀监察员到期换届。市纪委、监察局通过择优留任、广泛推荐、严格考察,经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聘请了50名党风监督员和特邀监察员(以下简称“两员”)。市纪委、监察局编印了培训教材,并邀请相关方面负责同志、业务骨干为新一届“两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市纪委要求,党风监督员、特邀监察员要有忠诚之心、责任之心、自律之心,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荣誉感,自觉将工作放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大局中去把握。要进一步畅通监督渠道,创新监督方式,激发民主监督正能量,不断健全监督机制,勇于担当、善于担当,充分发挥党政机关和人民群众之间“桥梁”和“纽带”作用。要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情况及重点工作、重大工程、重要任务的推进情况,扎实开展监督监察工作。市纪委相关职能室将加强组织领导,注重统筹协调,严格制度规范,努力打造一支清正高效的“两员”队伍。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