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新港花苑杀人案嫌犯被批捕 因情感纠纷多次跟踪被害人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7-31 10:37:00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葛明亮 沈媛媛 记者何家玉)7月11日,崇川区新港花苑发生一起命案,一名中年妇女死在屋里,被害人的孙子在小区车库里无人照看。案件发生后,警方立即立案侦查,并很快锁定嫌疑人为江苏东台男子李某,并在第二天将其捉获归案。7月26日,崇川区检察院对涉嫌故意杀人罪的李某批准逮捕。

  犯罪嫌疑人李某现年47岁,初中文化,案发前在南通某商业广场做保安,租住在同一个小区。7月11日上午,犯罪嫌疑人李某将被害人小娟(化名)邀请到自己的出租屋内吃饭,后用事前准备好的晾衣绳将小娟勒死。经鉴定,被害人小娟符合颈部遭暴力作用致机械性窒息死亡。据李某交代,他的杀人动机源于情感纠纷,曾多次跟踪被害人。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侦查中。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