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如皋好男儿汤军昨飞过朱日和阅兵现场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7-31 10:36:00

  中国江苏网讯 昨天,如皋好男儿汤军飞过朱日和阅兵现场!

  眼尖的你看到没?登直升机前,走在队伍里的汤军英姿飒爽,简直就是行走的荷尔蒙呀!

  ▲左四为汤军

  关于汤军

  1973年12月,汤军出生在如城街道许庄社区,现为83集团军某空中突击部队的一员。1991年,汤军报名参加空军选拔,成为学校当年唯一一位被录取的飞行员。

  ▲青年时期的汤军

  蓝天下,一架战鹰直刺苍穹,在蔚蓝天空中划出一道道美丽的航迹,汤军在苦练精飞中展示着自己的壮丽人生。

  ▲在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上,汤军与直升机梯队第十方阵的飞行员一起,驾驶直升机越过天安门上空,接受祖国和人民的检阅。

  汤军的父亲汤则彬今年82岁了,当年夫妻二人都是如城的老教师,汤军就是在这样的书香世家中逐渐成长为一名立志保家卫国的优秀青年。

  ▲汤军全家福

  一代军人有一代军人的担当

  一代军人有一代军人的样子

  如皋好男儿汤军的阅兵亮相

  诠释了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

  有品德的新一代军人的真谛

  让我们为中国军人点赞!

  为祖国点赞!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