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新港花苑命案嫌犯被批捕 杀人动机缘于情感纠纷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7-28 10:24:00

  中国江苏网讯 11日,崇川区新港花苑发生一起命案,一名中年妇女死在屋里。案发次日,警方将东台籍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归案。26日,崇川区检察院对涉嫌故意杀人罪的李某批准逮捕。

  男子李某现年47岁,老家东台,初中文化,案发前在南通某商业广场做保安,租住在崇川区新港花苑小区。

  经初步查明,2017年7月11日上午,犯罪嫌疑人李某将被害人小娟(化名)邀请到自己的出租屋内吃饭,而后用事前准备好的晾衣绳将小娟勒死。经鉴定,小娟符合颈部遭暴力作用致机械性窒息死亡。据李某交代,他的杀人动机源于情感纠纷,曾多次跟踪过被害人。

  案件移送到检察机关审查逮捕后,承办检察官认为,犯罪嫌疑人李某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具有极大的社会危险性,遂决定依法对其批准逮捕。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记者 张亮 通讯员 葛明亮 沈媛媛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