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陆海统筹发展基金拉动社会投资500亿元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7-28 10:22: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袁晓婕)昨天上午,市政府召开首届南通陆海统筹发展基金产业投资对接会,为基金与产业搭建深度对接平台。39支基金管理人代表和75家企业代表参加对接会。记者获悉,截至今年6月底,南通陆海统筹发展基金已拉动社会投资近500亿元。

  为推进全市陆海统筹发展,改革财政支持经济发展方式,推动我市主导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发展,去年11月我市设立了政府性主权基金——南通陆海统筹发展基金,首期注册资本为20亿元。截至今年6月底,南通陆海统筹发展基金已成立13支各产业投资类二级基金,拥有合作基金达32支,基金总规模达217亿元,拉动社会投资近500亿元。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单晓鸣在致辞中表示,南通为基金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也需要基金资本的鼎力相助。她希望各方基金管理人立足南通、扎根南通,发挥自身优势,助推我市企业发展、项目建设,真正实现“设在南通、投在南通、赢在南通”;各企业与各类基金主动对接,促进企业做大做强,为我市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