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维多利亚举行六周年庆典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6-19 11:56:00

  中国江苏网6月19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17日,南通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就要这Young美”六周年庆典在滨江洲际大酒店举办,维多利亚集团董事、维多利亚集团连锁医院领导、美国艾尔建、瑞士瑞蓝、韩国伊婉、美国曼托、北京爱美客等厂家代表纷纷列席。

    现场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拉斯维加斯娱乐区、咖啡品鉴区、香水DIY区、花式调酒区、合影互动区等版块。同时,南通维多利亚特设三场秒杀、拍卖环节,主推六大明星产品——乔雅登、伊婉C、保妥适、水光针、自体脂肪移植、瘦脸针。现场六大明星产品以低至0元的拍卖底价出售,掀起了现场客户的抢购热潮。

  “就要这Young美”南通维多利亚六周年庆典晚会以六大篇章层层展开,带领现场观众从60年代飞跃至90年代,从典雅之美延伸至感恩之美,将艺术、人文、美丽、事业融会贯通,让在座人士享受到了一场奢华、唯美的视听盛宴。

  晚会过程中,由南通维多利亚打造的第四季“南通母女姐妹花”大型真人秀活动正式公布本季入围选手,10月1日,我们将再次见证“南通母女姐妹花”的美丽奇迹。同时,南通维多利亚携手四大模仿秀明星正式开启“全城尽是明星脸”工程,这也是维多利亚为求美者开设的整形绿色通道。维多利亚将继续以现代美为标准,打造更加精致的美丽面庞。

  晚会尾声,伴随着维多利亚集团主题曲《就要这Young美》的优美旋律,南通维多利亚六周年庆典晚会圆满结束。六周年庆典晚会,不仅是南通维多利亚对过去六年的精彩回顾,也表达了对未来的积极进取。南通维多利亚将秉持“专业、安全、品质”的宗旨,继续为南通地区求美者带来最美的造美体验。

标签:南通;维多利亚;六周年庆典

责任编辑:华诚